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等我回来;等你回来。

等我回来Lyric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 记得写封信给我
别怕我担忧 Remember baby
想我的时候 不要难过 找个朋友出去兜兜

当你明天醒来 我就不在
请你守好我的爱 等我回来

不能和你 say goodbye 我怕走不开
珍重是最难下咽的对白
这几天 我已体验
你在身边 是多好的感觉


不能和你 say goodbye 泪会流下来
藏不住的爱 我想你明白
舍不得 oh my love
你在等待 我也等待 等我回来
====================

我放这首歌的原本目的,是因为我明天就要会去宿舍了,这几天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 我的假期很少,所以,等我回来哦!
嗯,原本目的是这样。只是爱胡思乱想的我,又想了许多、许多…

这首歌是郭富城 n年前的一首歌,旋律很轻松,一点儿都不觉得 sad。 歌词本来还 ok,只是最近的我突然觉得非常有意思!歌词简直形容到我心坎里去…

作天我去朋友家拜年,hari raya 嘛…在她家里看了一套本地戏。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Vince=non muslim, Selina=muslim,Vince 和 Selina 相爱了。 但是他们的朋友、家人都千方百计想把他们拆散! Vince 对 Selina 承诺: Tiada siapa yang boleh pisahkan kita! Nothing can separate us! 而最后,Vince 的父母决定带着他到UK去,Selina 到机场送他。 她质问他不是曾经说过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吗?他对她回答说,我们这不算分开,我们的还在一起,我们现在只是在 不 同 的 地 方 而已。到最后,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等我回来!我们 一 定 会在一起的! 就这样,故事结束在 Vince 和 Selina 边哭边挥手说再见的吉隆坡国际机场。

看到这里,我朋友哭了。我没有流泪,却麻木了…的确,机场的离别是会令人哭泣。但此刻发呆的我在想:
如 果 你去国外念书,我会不会去机场送你?
如 果 我去了, 我会不会哭?
如 果 你真的走了,你会不会叫我等你回来?
如 果 你真的叫我等你,你会要我等多久
我们到 最 后 会不会在一起?还会不会是朋友?
这几天,我已体验,你在我身边的感觉是多么美好! 每一次跟你见面、每一次和你聊天,我都希望时间能停下来,把 此 刻 变成 永 远

我还记得当你告诉我你要去国外留学时,你问我这是好消息,仰或坏消息? 我告诉你:这当然是好消息。能去国外留学是很难得的事,当然要去! 或许电话的那头你觉得有些失望,失望为何我好像没有对你有半点的留念?“我要去酱远酱久,你难道不会不舍得我吗?”,我 相 信 你一定会这么想。 我当然 舍 不 得 你!我当然会 想 念 你! 只是,就算我有多么的不舍,我还是会让你去,你也 还 是 会 去 。 这是你的前途、你的梦想,我无论如何都会 站 在 你 那边 支 持 你!

我只想告诉你:我-会-等-你-回-来

Comments:
hi hi, ming foong here. ur posy is so so so touching leh, *sobz sobz*
btw, lick ur blog to mine, okie? ^^
take care~
 
很多人也在等待他们心中的某一个人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