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他值得

他值得 Lyric
他不会讲好听的 让你感动
至少他是诚实的
你抱怨他爱找朋友 但你没看过
他聊到你多快乐

爱就像长途旅行 太早放弃
会错过很多的美景

*哦你爱的 不是不疼你的
不是不懂你的 用力想开一点会值得
哦你爱的 不是好的情人 却是好的男人
不要觉得别人的情人才是好的

每次刚吵完一架 就后悔了
不是爱情是什么
朋友夸他对你不错 当你说那有
内心不都甜甜的

把冷战停了 写封心情给他
逞强放弃真爱多傻

*哦你爱的 其实最聪明了
追你不追别的 偶尔让他一下会值得
哦你爱的 是个想未来的 是有责任感的
虽然不帅可是很多人等着抢的
================================
Victor 黄品冠的一首《他值得》。这首歌我只听过几次而已,应该不超过5次吧?但歌词很有意思。
这首歌要献给所有在谈恋爱的女生。我所要表达的都在歌词里了。
当然,男生也能看。不 要 觉 得 别 人 的 情 人 才 是 好 的 。要 珍 惜 自己身边的人。 如果真的 爱 他/她,就要 告 诉 他/她,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爱 要 勇 敢 说 出 口不要认为他/她不可能喜欢你而把那几个字吞进肚子里消化不良。如果你不表白,天知道他/她喜不喜欢你呢你喜欢的那一个人,也可能等着你踏出第一步呢!如果双方都那么害羞,就可能因此而错过了美好的缘分…

如果喜欢某个人,要知道:他/她值得! 如果他/她不值得,你又怎么会爱上他/她那么久,又跟他/她在一起呢? =)

我可以告诉你:我喜欢的人,他不会讲好听的(他太直接了),他爱找朋友聚会,他看起来一点儿都不懂我、好像根本不是好的情人,但他是想未来的人,是有责任感的人。他不帅,但很多人等着抢!
哈哈,其实我也有点怕我把他想得过于完美。很天真吧? 但是,恋爱不都是这样而开始的吗? =P 嘿嘿,先在此声明哦:我目前没有谈恋爱,我只是有我喜欢的人,我认为 他 值 得 。

我喜欢的人啊,希望你读了之后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值得! OK?

各位朋友,也希望你们留言哦! =)

Comments:
hey..well since u think he is worth it..then go on waiting...hmm..oh...does he read ti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