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Faith 相信

相信Lyric 
你給我一個秘密 讓我觸摸到星星
在一個夏日夜裡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聽著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夢裡

孤單都已經離去 只留下天和地 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

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一起穿一件雨衣 後座你抱的好緊
風雨中美好回憶 愛過的那些歌曲
有一天再也不聽 我想你知道原因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 如果你 天一亮 要往哪裡去

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蓋手印 這一刻有約定
那愛情變美麗 因為我開始相信
yeah~~
故事的最後結局 結束在那年冬季
孤獨的冰冷夢裡 於是我問問自己 
還能不能夠相信 另一段愛情靠近 
La~~La~~La~~
======================================
五月天有一个演唱会,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去当兵前的演唱会,最后的一首歌是《相信》。演唱会我没有去,但是我有看片段。 当五月天唱“…看着我的眼睛>为什么要哭泣…”, 台下的歌迷都成了泪人,连只看电视的我也哭了。那一刻,五月天与歌迷有约定,2年后再见。 我们都相信,我们坚持等五月天。最后我们的愿望实现了--五月天真的如我们所 相 信 的那样回来了。

相信” 二字,在你心目中是什么解释?
对我来说, 相信=believe=faith. 我觉得“相信”是无价之宝。 相信必须从心开始,只有这样,相信才能达到真正的意义。正如我们都相信五月天,那种感动是无法言语的。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你是不会明白的。

我相信世界万物是上帝创造的。
我相信人之初 性本善。
我相信缘分。
我相信友谊可以是永远 (friendship forever)。
我相信爱可以很纯、很真、很简单。
我相信Kimi Räikkönen可以赢每一场比赛。
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梦想。
我相信在我有生之中能遇上属于我的白马王子。
我相信我所等待的事情都会有结果。
我相信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背后都有着它的意义。

相信”两个字很奥妙、很玄! 当你所相信的事情,变成事实时, 你会
很高兴、
很兴奋、
很安慰、
很感动、
感动得想哭。
你会觉得所有的 付 出 和 牺 牲 都很 值 得 。

“相信”是坚持、是执着。 当你的相信并没有实现,不要紧--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你必须坚持地相信,因为相信是 “希望” 的创造者。 没有相信=没有希望 (no faith, no hop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