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Last day in HSB

2005年11月26日12时55分,此刻的我在巴士上。刚刚淋了雨,坐在冷气下,喝着刚解冻的Milo,写着这片文章。明知道在车上看书会晕,但我不管,我要把此刻的心情写下。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 HSB posting。好不舍得。12时多分,工作完了,去向 staff nurses 道谢、向病人们告别。 看着有些病人高兴地道别,有些则似懂非懂地点头听着我们说再见。而 thank you 则睡着了。睡得像个小孩,很熟、很甜,好像在 ward 那么久都没看他睡得那么香过。

最担心的是 Pak cik M.。看着他一天一天好起来,真开心。还记得刚来只见他只是睡在床上,要换床单也不知该如何;到后来可以看见他坐在床上,自己吃饭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们工作。他真的好可爱。只是担心没人好好地照顾他。他没有亲人, awaiting nursing home。

又令我想起了可爱伯伯。 Khalei vanakum! 哈哈,话多多,爱坐在床边,爱起来走一下也爽,爱把 cardiac table 上的东西排得整整齐齐,还有爱跟护士拿药吃因为要早回。真想念他。

还有一位31先生,顽皮咯, IVD 插在手上又爱弄它,结果去 A&E, IVD 插在颈上。好可怜,不过又觉得活该。

我 send 了两封 sms ,没人回。有点孤单。回 hostel 的路,我希望能更远。但我知道越来越近了。

刚刚还在下雨,现在天晴了。这代表什么呢?

我的脚还在半湿的鞋子与袜子里又冷又不透气;双脚像冰一样冷。我看着电话荧幕,喝着 Milo,巴士驾得超快,字体越写越丑。 此刻他回我 message,我还好啦,不用担心。我只想纾解一下心情而已。
巴士要到 hostel 了。到此吧!

完写于今日的 01:34PM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