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约定

约定Lyric
说好的三年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 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
《约定》,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背这歌词了…蛮好听的。

约定了,等你到20岁。
虽然现在就算我没有遵守诺言,也没关系,因为真的没有理由再为你等待,我们 只 能 是 朋 友 。
只是,不知为何,我还想等到 2 0 岁。
可 能 为了“约定”二字。 单纯地为了这两个字。
这是一个 承 诺 ,你对 主 的承诺,我对 我 的承诺。
到时候,我未必像《约定》一样比以前更爱你,但至少 友 谊 会 更 深 !
肯定的是,我们要 一 辈 子 都 幸 福

就这样,让我们 等 待 到 明年 的 夏天 吧!

Comments:
hey~!!

I found your blog's URL from Yuen Sen's blog...!

why do you only put on lyrics on ur blog?? Update something about ur life lah.. want to know how are you doing...! hahaha =p

anyway, i lost my phone so i loose everyone's contact... can gimme urs again??

keep in touch..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