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想念的都是你

都是你Lyric
谁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没有日夜
我看着天这一刻在想你
是否会对我一样思念


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

=====================================

想念你…希望我们 仍然 是朋友。

只是,我觉得 我们 的 友情 变质 了。我们不再 坦白 ,我们不再联络。

想念你,如果 你 还 想念 我;忘了你,如果 你 也 忘了 我。

爱情 来 得快,去 得也快
倒不如 友情 来得 坚强 ,经得起 时间 的考验,也能活得更 快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