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只有上帝知道

学弟进院了。很严重。下一分钟是生是死,只有上帝知道。老师在他身边为他祈祷、照顾他。他只是她的学生。实话,我很难相信,这样的关心,叫做“爱”。 长大在充满心机的社会,我常被提醒:不要太过相信对你好的人,他们都有目的的。 如果有人对我太好, 我会害怕。 这个人到底要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还是他想让大家知道他是多么地有爱心? 又或者 借口太多, 我就是不愿意相信。

学弟进院了。 大家为他祈祷。 好多人哭了。 整个学校, 不是每个人都跟他熟, 但谁也不愿失去一个学弟, 或一个学长, 或一名学生, 或一个同班同学, 更加不愿意── 一位好朋友。

很严重。 一直以来都知道, 只是直到身边的人都变成这样, 才愿意相信。 血不停地流, 肺积水不能自己呼吸了。这个喉, 那个管, 在加护病房里, 看到的都心疼。 别过脸去, 只看见泪痕。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s.

只有上帝知道。


Comments:
finally u blog 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